阳光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 注册
查看: 684591|回复: 180

[操作指南] 阳光社区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了,欢迎关注!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52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6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今天,我们阳光社区微信公众账号“sun0769bbs”正式上线了,各位亲们,是否很激动?为了让更多的网友参与互动,为了更多的手机网友给我们报料、投诉民生问题,为了让网友更加方便参加我们的活动,阳光社区也顺应移动互联网潮流,进一步提升互动、服务及品牌的感知度,微信公众号开通了!以后,我们会通过微信,向大家及时推送阳光社区热点信息,让你随时随地知东莞事,非常方便哦。

       关注阳光社区微信的方法:

       1、首先用手机登录自己的微信号,进入主界面后会看到右上角有个“+”号,点击一下。

3.jpg

       这里有两种方法可以添加自己想要的公众号,第一种方法,点击第一步中的“添加朋友”,进入搜索界面,然后搜索“sun0769bbs”就可以找到我们阳光社区的公众号,然后关注即可。

4.jpg


       2、另外一种就是直接扫描,扫描下面二维码:
阳光社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.jpg
       如何推荐“阳光社区”给自己的好友,与朋友一起分享便捷的信息!
       非常简单,一分钟搞定,拿起手机,打开微信。
       推荐方法:微信--订阅号--点开“阳光社区”--然后右上角“推荐给朋友”--更多联系人--选择你所有的微信好友--确定--确定,搞定!

  你想跟了解阳光社区最新的活动吗?你遇到突发事件想抢先报料吗?你想了解网友的身边事吗?快来一睹为快,抢先体验吧!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积分 +6 收起 理由
东方杀人狂 + 3
057我行我素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签到天数: 1156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4-11-26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积分 +1 收起 理由
浅、新月 + 1 最新电源下载www.m1ys.com

查看全部评分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1-10 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。

签到天数: 18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6-1-9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
签到天数: 18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5-10-31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5-10-28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匿名  发表于 2015-9-9 16:35
微信举报有可能有风险哦,动了别人的蛋糕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18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 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13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签到天数: 1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5-6-4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
签到天数: 1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4-11-26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,支持您。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4-11-26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宸插叧娉紝浜斾釜瀛椾簲涓瓧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4-11-26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燕客 发表于 2014-11-26 11:27
宸插叧娉紝浜斾釜瀛椾簲涓瓧

靠,截图传不了也就算了,还给我搞成乱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1-26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时间关注

签到天数: 1386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4-11-26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
签到天数: 1386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4-11-26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
签到天数: 253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4-11-26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,前面加的不是你?

签到天数: 253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4-11-26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那是阳光网。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路过 感动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