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网首页 |  帮助  管理制度  申请删贴  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 虚假信息举报
楼主: lekesen

“微课通”遭吐槽, 免费软件真的只是摆设?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4-11-28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是摆设,功能不健全,服务器不稳定。

签到天数: 140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4-11-28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TSON 发表于 2014-11-28 14:32
的确是摆设,功能不健全,服务器不稳定。

认同.
家长电话显示这方面似已改进,不典型示范显示.
几个问题是要改进的:
1.不断的升级,取消升级却不能进入系统,
2.通信不通畅,发信常失败
3.多时无法连接服务器,尤其是使用数据流量时.
4.最新贴上置,与微信的最新贴下置相反,使用不习惯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3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3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3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使用不方便,类似以前考勤等功能都没有了!不过免费的呢。。。。。
匿名  发表于 2015-4-2 08:38
如果没有利益的驱使,那些学校的校长老师会叫学生家长安装这个软件吗?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4-29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费了当然服务好,免费了谁还来服务你............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5-9-3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。
匿名  发表于 2015-10-9 08:36
我们学校在用啊。关键还是看学校的。老师每周都会在上面发信息,然后家长有啥问题也会在上面提出。
匿名  发表于 2015-11-27 10:39
之前用QQ用的挺好的,现在强制性用这个,也没见好到哪里去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路过 感动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东莞阳光台App
  • 东莞广播电视台
    微博
  • 东莞广播电视台
    微信公众号
  • 东莞阳光网微博
  • 东莞阳光网
    微信公众号
  • 东莞电台交通广播
    微信公众号
  • 东莞电台阳光1008微信公众号
  • 东莞电台FM104
    微信公众号
  • 今日莞事
    微信公众号
  • 莞香花开
  • 东莞市食品药品
    监督局
  • 东莞市中级
    人民法院
  • 东莞市第一
    人民法院
  • 东莞市第三
    人民法院
  • 东莞市莞台文化
    交流中心
  • 南城街道办事处
杩斿洖椤堕儴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