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网首页 |  帮助  管理制度  申请删贴  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 虚假信息举报
查看: 9075|回复: 13

[服务] 全新電話騙局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26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报料
电话: 不公开显示
11點50分左右接到+0190852213的電話,自動錄音說是本人涉嫌建立微信賭博群,按照自動錄音提示按2后一個人接聽電話。
說我在15年11月9日 用我胡亂說的一個名字 申請了一個133的北京的電話號碼,用這個133的號碼申請了一個微信群 涉嫌賭博。
那個男的告知我 什麼公文號,北京大興區的手機號碼,還說轉接到北京大興區公安局。我故作恐慌說 我要在東莞本地報警,話音未落對方掛掉電話,權大家在遇到陌生電話時,小心謹慎切勿上當受騙


签到天数: 1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5-11-26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.................
匿名  发表于 2015-11-26 17:37
嘿嘿!多调戏一下嘛

签到天数: 72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5-11-27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是境外的电话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5-11-27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被感动的痛哭流涕…… 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应多玩对方一下!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5-11-27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1-27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象这种电话一看都是改号器改了号的,所以看到这类电话直接挂掉~~~~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1-27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被感动的痛哭流涕…… 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应多玩对方一下!

签到天数: 87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5-11-28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生气了,无法HOLD啦 >_<......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5-11-28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!象这种电话一看都是改号器改了号的,所以看到这类电话直接挂掉~~~~~~~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路过 感动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知东莞App
  • 东莞阳光台App
  • 东莞广播电视台
    微博
  • 东莞广播电视台
    微信公众号
  • 东莞阳光网微博
  • 东莞阳光网
    微信公众号
  • 东莞电台
    微信公众号
  • 今日莞事
    微信公众号
  • 莞香花开
  • 东莞市食品药品
    监督局
  • 东莞市中级
    人民法院
  • 东莞市第一
    人民法院
  • 东莞市第三
    人民法院
  • 东莞市莞台文化
    交流中心
  • 南城街道办事处
杩斿洖椤堕儴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